[打祟邪就打祟邪,怎麽还有友伤]
(附上六人在医院的合照)
贴主:还是很感谢学长救我们狗命,就是真的挺痛的
:伤亡率,人全伤、祟邪全亡
:刚看完楼下影片,不带防具能活下来就感谢祖先保佑了
:不是,你们啥都没准备就跑危险区???
贴主:我们有准备
:?
贴主:准备投胎
:是人我吃
:楼上的祟邪混进论坛了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