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打祟邪就打祟邪,怎麽还有友伤]

        (附上六人在医院的合照)

        贴主:还是很感谢学长救我们狗命,就是真的挺痛的

        :伤亡率,人全伤、祟邪全亡

        :刚看完楼下影片,不带防具能活下来就感谢祖先保佑了

        :不是,你们啥都没准备就跑危险区???

        贴主:我们有准备

        :?

        贴主:准备投胎

        :是人我吃

        :楼上的祟邪混进论坛了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