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礼堂出来时,午休时间还没结束,高二与高一是不同的教学楼,陈芷琪愉快的说了再见,便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。
T育班的教室位於一楼,我在楼梯间与陈宵凡道了再见。
如果是平常的我,现在应该在走回教室的路上,可今天,我实在不想回去那个压抑的地方,拐了一个弯,去教学楼中间的露天平台。
靠在平台的栏杆上,吹着并不算太凉的风,燥热感都减去了不少。
刚才发的贴文,引起了不少的回响,我并没有太过在意,而是在想後记要写什麽呢?写对这部作品的感想吗?又或者是对粉丝们的感谢?还是?写现实中的曲折呢?
叮铃铃———
电话声打破了这片刻的平静,h朝yAn回了电话。
我本以为他会问昨天晚上的事,可结果他上来就是质问。
你的贴文是怎麽回事?好不容易都完结了,你现在又延後,是想给我跟吴怜制造麻烦吗?
啊??是我太自作多情了。
「我身T有些不舒服,想不出後记能写什麽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