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行雪绒:……总之就是,最近情感上的压力很大啦。
飞行雪绒:应该说迷茫吗?还是不知所措呢?
飞行雪绒:哈哈,心情沉重到写不出歌了呢。
飞行雪绒:虽然我已经毕业好多年了……但是心好像还是和刚入学一样不成熟啊。
地鼠3号:【抱抱】不要伤心啦,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,我们都会支持你的!
飞行雪豹21:有爱就大胆追!我们永远支持飞行雪绒小姐!
吃电池,爽!:有点好奇飞行雪绒的择偶标准诶。而且飞行雪绒小姐说自己不能和他在一起……难道是十年代差姐弟恋!?
飞行雪绒:……倒也没有,其实对方比我大一点来着,但年龄不是重点哦
飞行雪绒:我是不会用那些有的没的理由来骗自己的,意识到的感情就是意识到了
飞行雪绒:但我已经不是孩子了,不能不负责任地把这种感情一味地压在对方身上
飞行雪绒:……只是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他,以至于我都有点被自己的感情吓到了呢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