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吧!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换个角度想,假如我是一个女生,身边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异性同学,肯定也会感到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名字叫什么,性格又怎么样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抛去女多男少的这个前提,这也是人之常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深呼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镇定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初印象非常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先前的自我介绍只能算开胃菜,现在才是重头戏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....要以怎样的态度进行交谈呢?

        轻佻,游刃有余?

        装成熟,故作神秘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