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先去吃饭吧,我一会儿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呀,下午见咯,楚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浑身一个激灵,还第一次被人叫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下午这堂课,我能否应付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都准备好了教材,不过我确实没上过课啊!

        多少有点心虚,也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收拾了一下,我就准备下楼吃中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路过办公厅时,听见一些同事拿着手机在议论中午点什么外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又有了一个想法,想弄一个员工餐厅,待遇提高了,这些福利也不能落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刚走出大厦,我也正想着中午吃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