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到了那个光明的、属于正常人的世界。
我回到了我的工位。办公室里,一切如常。同事们都在各自忙碌着,没有人注意到我刚才那场惊心动魄的“失踪”。
我坐下来,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。差不多,快要到吃午饭的时间了。
我的目光,不受控制地,飘向了不远处那个角落里的、熟悉的身影。
李强,还趴在他的桌子上,像一头巨大的、忧郁的北极熊。
他似乎是听到了我回来的动静,缓缓地抬起了他那颗硕大的脑袋,向我这边看了一眼。
他的眼神,有些复杂,有些闪躲,带着一丝……一丝欲言又止的犹豫。
我知道,他想叫我一起去吃饭。
这是我们俩从大学开始,就雷打不动的习惯。
但是,他又不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