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雨起身后随妈妈向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心里想,妈妈肯定又是要与自己谈起翼军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进了灵雨的房间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英宝婵笑眯眯地看着女儿说:“灵雨,这一段看你和翼军也相处得挺好。翼军这孩子还是不错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灵雨看了妈妈一眼没说话,低头想,我又有啥和他相处得不错?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他连一次单独的出去都没有,就是他去我的办公室和来家里,我又和他说过多少话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是这样与翼军隔着心相处的,心里有时感到一阵悲哀,一阵可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这样也能成为夫妻?

        这以后又有什么幸福可言?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还能去考虑这些吗?现实已经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