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不如现在就删吧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我把陈函的手机打开相册递给她。
不知怎么的,我觉得自己和黄予希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这个人的性格有点怪,或许就是晓蕾说的孤僻,别人都趋之若鹜的东西我就是不想去争取。
甚至可以说是性格的缺陷了,比如家里有钱的亲戚,大家都去巴结,我就偏不。
过年的饭桌最是难受,因为我爸受着帮衬,我也得一一去敬酒,说一些违心的话。
我想我爸也一样的苦恼吧,我以后要是自己没出息还得去求他们。
“嗯?就给我了?你没备份吧。”她接过手机,忍着羞耻点开检查了一下,然后又点了几下,应该是删了。
“那不多此一举吗?”我反问。
“也是,那我走咯?”她还有点不相信。
“好,再见。”
“真走了?”黄予希再次小心问到。
“嗯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