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一路上魏来老是时不时盯着我看,感觉有点怪怪的。
来到了城门外,走在外堤上,冬日的江风有些凌冽,但是却可以让人清醒。
就这样一路走着,魏来一直想说什么又一直没说的样子。
沿着外堤走上了大桥,在桥上可以看见江南江北的夜景,小城的午夜宁静让人心安。
“挺美呀!”从KTV出来之后这是魏来的第一句话。但是却是看着我说出来的,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。和他对视了一眼,马上就低下了头。
“是啊,夜景不错。”我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,心跳加速。
突然,魏来用手把我的下巴抬起来,盯着我看。他的眼神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,有玩味、有好奇、有一丝丝遗憾。
我被他弄得不好意思了。挣脱了他的手“快回去吧,怪冷的。”
魏来便也不再说什么,我快步走在了前面,魏来就跟在后面。
路灯的照耀让魏来的影子一会儿在我前面和我的影子重叠,一会儿又在我身后我看不见他的影子。
就好像我和他的生活一样,有时重叠有时又完全不在一条轨道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